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高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030日上午,高职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虹口校区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鲁嘉华副校长、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柳如荣、院长胡宁、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段海霞,工程大校友理事会高职学院理事代表、高职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来自祖国各地、各行业的杰出校友代表和高职学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高职学院校友会的隆重成立。成立大会由党委书记柳如荣主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鲁嘉华副校长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职学院紧密结合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应用发展,依据产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形成了学院的优势和特色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他表示,高职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把五湖四海的校友团结起来,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母校将和校友们一起努力,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校友会建成凝聚力量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校友是母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母校是校友筑就人生梦想的坚强后盾,今后将不断搭建校友间联系的平台,缔结广大校友与母校密切沟通的纽带,构筑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的良好格局。

高职学院胡宁院长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代表高职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高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届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高职学院党委田盈耕副书记宣读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分会成立批复》。学院段海霞副书记介绍了5个多月来精心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高职学院校友分会章程》、推选并通过了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推选成俊颖为校友分会理事长,李萌、金叶、段海霞为副理事长,吴敏、梁端银为秘书长,吴薇薇为副秘书长,马宫世君等13名同志任理事。

优秀校友联络员代表金叶在成立大会上发言。她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难忘老师的教诲之恩,决心加倍努力地拼搏,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母校和各位恩师增添光彩与荣誉!

随后,高职学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柳如荣书记颁发高职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聘书。校领导与校友亲切交流互动并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宋婵珺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