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携手,前程无忧
【校友返校日】服装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上海纺织控股集团专场招聘会举行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8周年校友返校日之际, 服装学院于1030在艺术楼前举办了以“校友携手,前程无忧”为主题的纺织服装人才专场企业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校产学合作指导中心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服装学院联合举办,共邀请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分公司、马克华菲服饰、拉夏贝尔服饰、森马服饰、劲霸男装和校友创办的企业等共38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企业将拟聘正式员工和管理培训生共360余人。此次招聘会将对服装学院各专业,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和参加产学合作项目学生起到帮助作用。

上午,专场招聘会在艺术楼前隆重举行,参与的应届毕业生和各年级学生达到600余名,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到场的招聘企业人事经理现场接受简历并面试,秩序井然。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和产学合作工作简历,穿梭于各企业之间。招聘会氛围异常火爆,毕业生热情特别高涨,对上海纺织集团等各家企业提供的岗位期待已久,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单位咨询处门庭若市,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马服饰、马克华菲等公司摊位前更是人头攒动、排起长龙。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500余份。

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得益于我校与上海纺织集团及其他多家服装公司多年以来建立的良好关系。此次招聘会不仅为38周年校友返校日添彩,而且为服装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可贵的求职平台,也为服装学院创业的校友提供展示平台,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