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校友返校日
 
【校友返校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 “双创”导师聘任仪式暨“双创之星”颁奖典礼

1030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在行政楼306举行以“汇集双创精英,传承科创精神”为主题的“双创”导师聘任仪式暨“双创之星”颁奖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双创”导师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聘任仪式及颁奖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茅红柳作了讲话,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强调学院专业特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学院软、硬件优势,将“智造创客空间”打造成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载体。茅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梦想,立存高远;二要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三要脚踏实地,永不放弃。激励同学们都努力争做“双创之星”,借助学校、学院提供的创新创业教育的平台,在“双创”导师的指导下,全身心投入,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会上,潘颖副院长介绍了校外和校内“双创”导师的情况。他们分别是2010级校友上海朋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上海米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OO曾东、2003级校友邦迪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沈琦、2012级校友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郭云山以及学院“双创”导师张春燕、杨慧斌、滕兵、金晓怡、董林。学院党政领导为“双创”导师颁发聘书。

王东阳副书记介绍了本届“双创之星”评选情况。根据学生本人申请、各年级辅导员及专业教师推荐、学院评审小组评审,评选出刘磊、刘洋、邓致远、钮倪晨、向建、张萌、韩晓萌7名同学为“双创之星”。获奖代表刘洋同学发言,深情讲述了丰富的科创经历,表达了对导师的感谢和学院的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将立足长远,秉承“创新、实践、分享”的理念,努力培养大胆创新、敢于担当、善于开拓的创新型人才。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