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19年科(职)级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12月20日,我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2019年科(职)级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在讲话中指出,科(职)级干部换届工作是学校继机构编制核定、处级干部集中换届后的又一项重要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在此次换届工作中,要重点关注五个方面:第一,要做好干部队伍的整体谋划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部门的发展方向,重新梳理和优化内部组织架构,选好配强系室主任在内的科(职)级干部,为学校中层干部做好后备储备。第二,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持续推动形成干部能上能下,多岗位交流锻炼的氛围,切忌算得太“精”、分得太“清”、看的太“开”、守得太“牢”,要选拔不计得失、力争上游、实绩突出的好干部,形成正确鲜明的用人导向。第三,加强对年轻干部、复合型干部的培养锻炼,要着眼于干部的未来发展,要舍得把优秀的干部交流到别的部门去培养,也要舍得把学术型干部放到管理岗位来锻炼,积极为干部在多岗位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创造机会。第四,严格遵循选人用人工作程序,切实做好“凡提四必”和“三龄两历一身份”的核查工作,确保干部选任工作流程清晰,程序规范,也为明年开展档案审查工作奠定基础,做好准备。第五,科学统筹年底安排,有序完成选任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妥善安排年底工作,合理规划并落实完成各项工作,选任出一支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持续开创我校转型发展新局面。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在会上就2019年科(职)级干部换届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基层党组织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关解答。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