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退休党建退管工作总结会

新年伊始,我校召开了2019年退休党建退管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钧,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柳如荣,退休教工党总支副书记唐国耀出席会议。退休教工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块组长、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柳如荣主持。

总结会上进行了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离退休党建”微信公众号启动仪式,史健勇副书记和大家一起按下了启动按钮,共同见证了微信公众号的上线。微信公众号的建立将为促进退休党建和退管工作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史健勇副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一年来退休党建和退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的退休第十党支部表示祝贺,对时刻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始终顾全大局,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不断发挥优势,孜孜不倦地从事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的退休同志们表示了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能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爱,并祝全体老同志新年幸福快乐、身心健康!史健勇副书记还对退休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离退休党工委、退休工作处能够推进老同志们与学院、部门结对,组织老同志们做好党史校史宣传,营造做传承、扬正气、聚人气的向上氛围。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退休工作处处长孙文钧作了2019年退休党建、退管工作总结,从投入主题教育,发挥独特优势;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推进党的建设;营造温馨氛围,积极做好关心与服务三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的主要工作。

退休教工第十党支部书记顾惠云讲述了获得全国先进集体后的感想,介绍了支部老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并从支部党员如何结合自身的6大优势介绍了支部工作的经验。

在交流环节中,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黄勤奋、第六党支部书记庄勉都进行了生动的交流发言。她们分别从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和支委在支部工作中如何发挥好作用两方面介绍了工作中的经验和闪光点。充分展现了两个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落细、落小、落实,在支委工作中的用心、用情、尽职。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