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近日,纺织服装学院胡越教授的中国画《一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上海选拔展,中国画《枯•荣》入选第十届上海美术大展。胡越教授指导的2018级时尚艺术设计研究生陈岩同学的《以荷为贵》服装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创办于1949年是我国历时最久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是每五年举办一届的文艺盛事本届展览旨在全面展示、检阅近五年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作品成功入选全国美展,彰显出他们扎实的科研创作实力和专业水平。本次入选作品既具有时尚艺术潮流观念又不乏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具体展现。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