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领导暖心慰问2020年铁路上海站春运青年志愿者

2020年春运如期而至,我校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73名“小螺钉”投身于2020年铁路上海站春运志愿者服务中,他们以满腔的热情、真诚的爱心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为这日暮天寒的冬日带来了层层暖意。

1月13日上午,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副院校长朱建军、郑卫,党办主任徐萍,在上海站副站长卢珺、团委书记胡熠华及售票车间负责人陪同下,深切慰问了“战斗”在春运第一线的志愿者同学们

本次“小螺钉”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的是售票服务站区,倪智勇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上海站自助售票厅、综合售票大厅等志愿服务岗位,亲切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服务于他人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作息和防寒保暖。

领导们对在假期期间放弃休息、主动在这严寒中担任起志愿服务的“小螺钉”们给予了高度评价,正是因为有这群无私可爱的志愿者同学们,让春运期间的火车站变得林籁泉韵。

与此同时,学院、校领导老师们还为辛劳的志愿者同学们准备了冬日暖心慰问——为志愿者同学们披上红围巾。印着志愿者标志的鲜红围巾像“小螺钉”们一腔志愿奉献的热血,暖心礼物鼓舞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志愿精神传承下去,站好春运志愿服务的每一班岗,温暖更多旅客的归程。

工程大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小螺钉”志愿服务队与上海火车站的志愿缘分已持续了十年。十年间,工程大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共计参与500多人次,共计日常服务时间5500多个小时!。

在这十年过往之中,工程大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小螺钉”志愿者服务队也多次获得“铁路春运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的称号,这与每一位恪尽职守的志愿者同学们以及学院领导的关心重视都是密不可分的。

下个十年篇章已开启,学院、校团委也将继续带领一批接一批的青年志愿者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辜负学院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不愧对志愿者的荣誉,用志愿热情和青春力量,抒写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