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工程大分会获2019年全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工作综合排名第一

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创业基金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1月9日-10日召开,市基金会秘书长倪奕松等领导以及来自工程技术大学分会、浦东分会、复旦大学分会、同济大学分会等二十余位分基金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基金会秘书长倪奕松对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宣布了优秀分会及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基金会由于2019年工作突出,荣获年度综合指数排名第一名,分会任乾乾老师荣获“优秀个人”荣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会作为优秀分会分享、交流管理经验,工作成果受到了基金会老师的一致认可。

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分基金会在市基金会、区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以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中心工作,凝聚团队,调整结构,进一步聚集创新资源,积极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升基金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2019年全年工程大分会接受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项目申请400余个。经过严格评审,资助项目28个。

自2011年下半年成立运行以来,在学校和长宁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科技园坚持以承载为服务之根,以合作为共赢之本,以战略为创新之魂,并连续在2012年至2014年三年,以及2017至2019年三年,共六次获得“年度天使基金资助工作综合指数第一名”。

科技园坚持紧密对接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长宁区,形成人工智能、软件及信息技术、创意设计、VR/AR等四大产业集聚群;聚焦全球大学生创业的机遇与挑战,构建对外合作交流平台;不断寻求模式创新,为预备创业者提供创业见习机会,完善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对接市区政府部门,研究政策落地路径,积极鼓励企业申报各类政府扶持的资金项目;积极打造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协同市、区人社局及地区所属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会,积极推动校企开展产学研合作。

科技园将坚持在校园内加大基金会资助大学生创业的宣传力度,注重构筑培养创业人才的软环境,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氛围,创造更成熟的创业条件,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基金会,受益于基金会,为助力大学生创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