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月3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301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江主持。

李江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肺炎疫情异常复杂,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层层落实责任、担好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把中央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二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防控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到思想、工作、措施“三到位”,上级要求、师生情况、防控预案“三清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三是创新管理手段,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开学相关工作,通过加强信息化建设创新管理方式,例如考试方式、宣传形式等,注重心理疏导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领导小组要求,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有关工作部署精神。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姚秀平从完善疫情防控体系、构建信息报送网络、加强值班值守、制定工作预案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学校防控工作情况。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校办主任曾国辉、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产业办主任施明、信息办副主任余粟等就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