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战“疫”•工程大在行动】工程大科技园区企业党员赴口罩厂做志愿者



“疫情当头,口罩是当下最紧缺的物资之一。机器不停,人也不停!”2月3日,工程大科技园区党总支联合一支部书记宋海娟带领她的小伙伴们来到位于上海松江区的美迪康医用材料(上海)有限公司,紧急赶制一批口罩物资,由于工人尚未复工,人手一直紧缺。宋海娟书记从上海一家民非公益组织了解到相关信息,动员企业志愿者与工厂工人合作,支援夜间生产线。

生产车间内,每一台机器都开足马力,以每分钟约50个口罩的速度满负荷生产。10个一叠,50个一摞,5000个一箱,流水线上,志愿者们紧跟节奏,完成每一个口罩的质量筛检,装箱、封箱等工作。

实际上,这是一场“白加黑”的志愿行动。早上7时,口罩车间迎来一批新“工人”。为了保障口罩供应,该公司春节期间24小时不间断生产, “临时工”的接力棒,从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志愿者一棒一棒传递下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园区党总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