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战“疫”•工程大在行动】科技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响应中央、市委、区委、学校的号召,2月3日下午1点在长宁校区科创楼1118室,科技园区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召开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会,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以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就科技园区“防疫工作方案”展开研讨,成立园区防疫工作小组,在入园企业数量多、人员流动大,对口上报部门多的情况下,园区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按照上级要求严密防控,建立责任明确、分工明晰的“园区防疫责任分工”,积极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校办、保卫处、后勤就条线工作做了详细方案介绍,科技园将配合长宁校区整体防疫工作,积极沟通,制定并落实园区防疫工作方案。
园区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以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最有力的落实,强化属地管理,落实岗位职责,做好工作预案,加强联防联治,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后,保卫处、继教、产业相关负责同志实地检查园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