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战“疫”•工程大在行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与高职学院、高级技校领导班子召开视频电话会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与高职学院、高级技校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调研指导虹口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延迟开学中不停教、不停学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朱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首先政治站位要高,在群防群治的组织过程中,要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青年团员在青年学生中的榜样作用,使他们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中接受锻炼,经受磨练,培养担当。其次严格防控纪律,对回沪人员必须执行隔离措施。在执行过程中,要严之又严做好工作,确保各类人员数据动态的准确性,报送的及时性。同时积极发挥党支部作用,关心好、服务好这部分师生,提高共同战胜此疫的信心。对于虹口校区,现阶段实行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必须严格到位,工作要细致严格,如果教职工、学生发生的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在执行防控工作不担当,不尽责干部要开展问责。再次工作要创新不断。开动脑筋,创新方式,如落实“不停教、不停学”工作上要打破传统的教学思维,利用和开拓线上教学一切可行手段,探索网上教学,后台进行数据分析的督学方式,加速延迟开学中的课程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教师智慧,通过十多天的努力,希望创造性地重构各课程的教、学、考教案,以此为契机提高广大教师利用多工具的教学综合能力。朱晓青副书记最后指出,物资储备要细要及时到位,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也要作为一种特殊的“物资”进行储备并及时传播到师生。

视频会上,高职学院,高技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代表班子,向朱晓青副书记汇报了虹口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工程大校办副主任周晓舟,高职学院、高技校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