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战“疫”•工程大在行动】副校长夏春明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副校长夏春明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

副校长夏春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期准备,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就继续教育学院下一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班主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批示、《通知》以及各类会议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带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按照“三个覆盖”“三个一律”的要求,摸清每位学生和教师的情况,及时掌握“三类人员”的动态信息,及时化解师生困难,及时推出网络在线课程,做到停课不停学。

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分别汇报了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排摸当前师生情况,以及制定继续教育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情况。并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领导,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