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1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江和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学校教学工作方案、开学方案及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江指出: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任务和学校事业发展。疫情防控要严防死守,各级干部要按照李强书记提出的四个一要求,坚决落实上海市三个确保”“三个覆盖”“三个一律等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多形式推动不同条线的工作陆续展开。二是要加强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研判,科学筹划、提前行动,有效应对本次疫情对大学生就业造成的压力,多措并举确保大学生就业率。三是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完善相关方案。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对教师教学要加强监督检查,对学生学习要加强指导和考核。充分利用线上申报等信息化手段,简化报到手续,优化报到安排,避免人员聚集。四是加强追责问责。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积极落实三张任务清单,确保各项防控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对推诿扯皮、责任落实不力的将严格追责问责。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副校长姚秀平汇报了学校落实上海市教育系统一校一策”“两案十制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等领导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分别就自己分管领域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办主任曾国辉、学工部部长朱蓓、教务处副处长刘珂艳分别汇报了开学方案、错峰返校方案、教学安排方案。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