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战“疫”•先进事迹】纺织服装学院马琴老师法国采购口罩等物资捐赠学校


纺织服装学院马琴老师向学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一次性乙烯基手套1000个,用于支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国内医疗物资紧缺,身在法国的马琴老师时刻关注着国内疫情的发展,她意识到口罩已经成为最紧缺的物资,想到学校开学学生大面积返校,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寝室,口罩是消耗品,肯定会比较稀缺,于是,第一时间采购了一批口罩等物资,准备捐赠学校。但法国随后新增了几个确诊的英国病例,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原先预订的部分口罩被取消,马琴老师并没有放弃,每天跑3-5家药店,总共跑了几十家,最终采购到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一次性乙烯基手套1000个捐赠学校,用于支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马琴老师再三表示,自己这么做就是希望能给学校疫情防控做一点小小贡献,奉献一点小小心意,社会上、国内外那么多人都奉献了那么多爱心,不算什么,根本不值一提,希望等学生全面回校之际,学校能平稳过渡,共克时艰。

疫情发生以来,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员工积极响应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展开实际行动,通过捐款捐物、志愿服务、艺术创作等多种形式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师生在非常时期的担当责任和奉献精神。

马琴老师12岁儿子共同帮忙采购口罩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