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战“疫”•工程大在行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抗击疫情专题线上组织生活

为坚决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因疫情原因,本次会议由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群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徐阳带领大家学习了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2月12日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从更高层面的治理体系和能力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这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徐阳书记号召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分别谈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职尽责、在遵规守纪、在服务大局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传部党支部在这个特殊时期、紧要关头,将始终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宣传任务,持续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统筹部署、合理规划,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全力做好防疫期间学校宣传舆论引导工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