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战“疫”•工程大在行动】教务处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防疫工作要求,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保障我校教学顺利有序开展,2月20日,教务处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浩处长主持。

会上,陈浩处长首先对学校防控疫情开学方案进行了说明,并详细阐述了在线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指出要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强化“三全育人”,以保证教学顺利有序实施和确保教学质量为目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安全有序地组织教学工作,确保教师能按要求有序开展教学,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按培养计划要求完成课程修读和学业学习,保障春季学期顺利有序进行。

招办周慧艳主任、教务处金晓怡副处长、刘珂艳副处长、唐永升副处长、质量办李媛媛副主任等对近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安排进行沟通和交流,着重介绍了在线教学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在线教学师生培训、在线教学质量保障、开学前教学运行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各参会老师也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在线教学工作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计划。

最后,陈浩处长提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统筹做好居家防疫工作和学校教学工作,启动网上办公,确保各条线工作顺利开展。他还特别指出,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给教学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必须攻坚克难,帮助和引导教师充分利用教学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及时解答学生线上学习相关问题,确保在线教学有序开展。

教务处将坚定信心,同心聚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妥善做好在线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