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研究绩效方案修订等工作

2月24日下午13:30,为全面贯彻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院岗位业绩津贴经费切块核拨办法》的精神,着力科学分配岗位业绩津贴经费,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前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修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党政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海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强调,方案修订要处理好公平与效益、基础与质量、考核与激励几对关系,充分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体现转型发展的趋势和要求,在保障全体教职员工利益的前提下,强内涵,增活力。院长方志军结合教育部、科技部刚刚研究制定的《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对学院方案修订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修订岗位业绩津贴发放方法要具有前瞻性,要把握鼓励高质量发展为主,同时注重过程管理的总原则。会上,工会主席施一萍介绍教职工奖惩措施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刘瑾、赵晓丽、王晓军分别结合各自分工谈了科研、研究生、教学等方面的岗位业绩津贴发放修订意见;副书记熊筱晶介绍了学办和党政办行政管理人员岗位业绩津贴发放修改意见。

与会人员对修订内容逐条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形成了分配方案的初步修订意见,后续将继续广泛征求意见、讨论细化,会上还就校领导调研、2020年工作计划、网络教学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