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中国加油,我们同在!”众多海外合作伙伴致信我校支持疫情防控

山河异域,风雨同舟。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众多海外合作伙伴,情牵中国,心系我校,纷纷通过邮件、信函、微信等方式送来了对我校师生的关心、支持和问候,也表达了待疫情结束之后与我校继续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非常时期,来自海外合作伙伴的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段段温馨的祝愿,都成为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鼓励,为我们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增添了信心,也加深了学校之间的友谊,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共克时艰,为程园学子开辟留学绿色通道

我校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教务长兼首席运营官Mark Power教授,近日通过信函向我校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他表示将尽最大可能照顾好我校在英留学生,为他们保驾护航,与此同时,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推动两校的学生交流项目,待疫情平稳之时,继续推动项目的执行。更为暖心的是,考虑到疫情影响,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为我校学子申请留学开启了绿色通道——提出可用英语语言考试替代雅思考试,饱含诚意,彰显人性化。

瑞士格劳宾登州应用技术大学:磨难压不垮,困难终将过去

我校长期合作伙伴瑞士格劳宾登州应用技术大学Thuc Lan, Tran博士,通过邮件对学校采取的一系列保护师生安全的措施表示理解和赞赏,并对我校积极主动地通报相关信息表示感谢,也向我校师生表达了诚挚的祝愿:磨难压不垮,困难终将过去。





海外学者:贴心问候,祝福中国——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很多与我校在科研、教学中有密切联系的海外学者,也通过各种渠道,向我校师生表示关心和祝福。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Pier Marzocca教授,及时问候我校的合作伙伴,传递了疫情将会好转的美好祝愿。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Paul教授也在微信中表达了对武汉的担忧和牵挂,他表示,在这样一个令人忧虑的时期,心里一直挂念着中国友人。




遇疾风始知劲草,逢患难才见真情,温情关怀无国界,来自海外国际友人的问候和祝福,给全校师生带来了温暖与鼓励,为我们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了精神支持,我们相信战的胜利就在前方。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