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赴党委宣传部开展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赴党委宣传部开展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阳,宣传部副部长祝玥、万慧琳等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对宣传部团队务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宣传部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守牢意识形态底线,抓广度。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意识形态监督管理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同时结合三大主体责任考核、党委中心组学习、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加强意识形态过程性检查。二是围绕宣传工作中线,强厚度。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建设,努力争创上海市“三全育人示范校试点校”;积极做好“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重点围绕“大学文化和精神”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建设。三是强化宣传工作亮线,提亮度。聚焦学校转型发展、博士点建设、三全育人等年度重点工作,加强宣传报道,主动作为、主动谋划、主动创新,充分展示学校立德树人的办学成效。四是抓住新思想主线,拓强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爱国主义教育、四史教育等主题开展系列化宣传教育。

会上,徐阳部长围绕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三全育人”质量提升工程、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文化阵地管理、充分发挥校内外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宣传部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祝玥副部长、万慧琳副部长分别围绕分管工作重点作了补充汇报,其他人员也纷纷交流汇报了工作设想。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