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2019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九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副院长、副校长朱建军、万军出席会议,招就办、学生科相关人员,三系书记、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

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以思想教育、方法论、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为切入点,提出要充分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的契机,引导学生到重点行业、领域就业,打破就业局限性,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以毛泽东提出的“过河”工作方法论为指引,引导大家在既定目标和客观事实面前,积极寻找有效的方法,不被升学和就业间的短暂矛盾所迷惑,尝试“分阶段、找转点”推进就业,创新就业方法。他强调就业是民生,关乎学生背后的每个家庭,就业工作要着眼长远。学院、校要整合现有就业资源,为毕业生做储备,推动就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宣读了2019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就业专职教师面对疫情影响要理性看待,积极应对,灵活转变工作方式,加强落实“盯、关、跟”,切实做好以人为本,把服务工作做早、做细。针对现阶段的就业进展动态排名,希望大家戒骄戒躁,以“四不准”原则为准绳,以平常心看待就业率数据统计,扎实稳步推进“云就业”,做好长期打持久战的准备。

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

招就办主任吴薇薇总结了2019年的就业工作,同时就2020年的就业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思路。系部书记桂佳和高职辅导员宫海燕作为就业工作代表发言。

此次会议旨在对学院、校2019年就业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研判形势,明确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面对疫情突发影响,有效启用“云就业”工作模式,通过会议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再动员、对就业工作任务再部署,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同舟共济,稳固就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