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教务处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一网通办”交流与启动会

为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学校“一网通办”信息化专项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面向师生“最多跑一次”教学服务质量工作的落实,3月29日教务处召开了本年度教学工作“一网通办”交流与启动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的方式进行,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副处长刘珂艳以及处内相关科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当中教务处各科室老师结合面向师生的服务性工作实际,为更方便快捷地简化业务流程,合理优化流程环节开展热烈讨论,哪些工作适合放到学校“一网通办”平台、如何更好更快的把业务逻辑实例化、如何给到学校师生更好的用户体验、提高面向师生工作的便捷性和服务满意度等等诸多问题,大家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后续教务处将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认真讨论并科学研判制定教务处“一网通办”工作业务模块清单,并有序开展与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交流与讨论。

 “一网通办”建设是一项持续改进、持续优化、持续进行的工作。同时,教学“一网通办”工作也是教务处今年一项重要工作,教务处对此项工作的成效非常重视,主动学习借鉴上海市其他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按照学校对于信息化工作整体要求和部署,大力推进师生教学相关业务的流程简化工作。做到积极听取师生的声音、采纳师生的建议,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重视“用户体验”,多做“自选动作”,从全校师生实际需求去设计业务流程,真正做到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师生得到便利。通过此次交流启动会议举行为后续落实教学工作“一网通办”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