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学校关于应对疫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等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首先感谢学生工作条线、各系室等相关部门和人员在前期为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朱书记提出,在疫情期间,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我们要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挖掘就业资源。同时,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情投入到就业工作中,做好就业管理和就业服务工作。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红在讲话中指出,第一,要认清目前就业情况的变数。这其中包含就业形势和行业内具体工作岗位的变化,这样才能做出正确的应对方法和决策;第二,要精准排摸。通过辅导员、导师等对学生的就业状态和就业心理精准掌握,从而做到精准推荐和疏导;第三,要运用智慧型的方法,科学地管理,通过顶层设计,做好就业工作;第四,要制定具体的方案。全院全员提高政治站位,用高度的责任心,发挥智慧,推进和落实就业工作。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视频会议”上教育部学生司司长王辉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就业辅导员杨慧舜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尽管疫情当前,就业工作推进也面临着一定困难,但纺织服装学院从上到下将会拧成一股绳,坚定信心、积极落实,协同配合,全面推进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