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机关党委资产基建党支部举行“校企连心,共抗疫情”防疫物资捐赠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330日,机关党委资产基建党支部与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管理一支部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校企连心,共抗疫情”防疫物资捐赠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夏英浩、管理一支部书记薛蕾、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建华、资产基建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及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建华代表机关党委接受夏英浩同志代表上海新联纺进出口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并颁发捐赠证书。徐建华同志表示,学校与东方国际集团合作渊源已久,感谢新联纺公司为机关党委提供疫情防控物资。在疫情期间,双方能够主动跨前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校企支部共建工作,是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体现,是提升支部组织力的有效手段。工程大机关人一定会将感谢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努力促成双方在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方面合作的全面开展。

夏英浩副主席表示,企业从1985年建立至今走过了辉煌的发展历程,这其中既是企业文化的引领同时也离不开校企合作中学校对于企业的人才培养与输出。企业与学校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搭建新的平台、探索新的方式,让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校企发展助力!

双方在支部共建的方式探索、合作领域等方面达成初步协议并签订共建协议。资产基建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代表支部与公司管理第一支部书记薛蕾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双方共同表示党建工作是校企发展的动力源,今后要以此平台为契机,加强支部共建,促进校企交流,共创合作共赢新征程!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