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长宁校区后勤保障专题调研会和后勤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了进一步提升长宁校区后勤保障服务质量,4月1日上午,长宁校区后勤保障专题调研会在科创楼704召开。校办、离退休党工委、产业办、国家大学科技园、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发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对长宁校区后勤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招办、国际教育学院、世界技能大赛研究中心等部门通过书面方式提供了建议。

会上,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长宁校区食堂、物业等方面的服务问题,后发中心一一答复,表示即刻能解决的尽快落实,需要协调联动的抓紧与相关部门协同落实,切实提升长宁校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们的幸福感。结合各部门建议,后发中心即日起每天在长宁食堂师生专窗推出三个特价菜,加快安装长宁科创楼7楼会议区的饮水器,为校区提供临时快递置物架等服务。

当天,后发中心还召开了长宁校区全体员工后勤服务工作推进会,会上,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宣布了科级干部的调整安排,后发中心主任王佳杰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再加强、再落实,以及全面提升长宁校区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发中心将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近期持续深入各部门、学院开展走访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努力为师生谋幸福、做实事,进一步丰富后勤服务内容,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