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推进制度保障建设,4月2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现代交通中心790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会上总结了2019年在党风廉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2020年学院中心工作要求研究制订了2020年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和分工。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中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结合学院经费使用、党风廉政的宣传教育、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实验室建设、四个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开展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强调了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一岗双责“四责协同”的意识,在工作中筑牢思想反腐的防线,同时加强权力运行的制度制约和监督,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