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纺织服装学院赴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4月3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漪、谢志霞,就业辅导员杨慧舜在2005届校友上海艾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婷陪同下前往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及生产中、高档女性内衣罩杯、普通缝制文胸小裤,包边文胸等服装的企业,产品出口欧洲、北美、日本及中东和亚洲等数十个国家。公司总部及配套标准化生产工厂位于风景优美的佘山工业园区,占地超过 20,000平方米,具有强大的研发部、专业的生产工人、先进的机器设备、高品质的物料等四大优势,凭借稳定、严格的质量控制及优秀的服务,在同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声誉。

此次走访交流受到了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热情接待。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体系宗旨观念组织架构,以及在泳装、模杯、面料等方面产品面对疫情大考,公司果断新增N95口罩生产线,向社会捐赠大量口罩,勇担企业社会责任。鲍经理表示公司目前也有招聘岗位需求,并希望我院能为这些岗位输送优秀人才。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漪老师对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专业情况、学科特长。党委副书记谢志霞老师就学生就业、产学合作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未来文化创业项目申报、服装设计比赛、学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后,鲍经理带领下,纺织服装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各个业务模块,详细了解了产品的制作工序。

本次的走访交流,旨在达成人才培养共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交流,挖掘就业岗位,为后期开展深入合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