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赴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长朱蓓赴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班子成员,三系书记、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充分肯定了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百日冲刺”推进会以来所落实的各项就业推进举措,她强调:第一,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就业信息排摸,掌握“第一手”就业情况;第二,发挥党组织“硬核”力量,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探索“党建+就业”工作模式;第三,全员动员,拓展就业岗位,推动“课程思政”与职业生涯规划的紧密融合,加强就业形势政策宣讲;第四,以就业导向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五,强化思想引领,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在疫情期间开辟就业指导线上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精准帮扶。


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长朱蓓对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提示和指导。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就业工作的推进进行了交流。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根据学校的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针对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研究解决方案,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实现“全员抓就业、全程促就业”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