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62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2机关党委“5G+VR”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书记、机关部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朱洪春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对机关各支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功能作用;第二,深化“三型机关”建设,打造一流机关服务品牌。机关党委在全面推进“服务型”“科学管理型”“执行力型”的机关建设过程中要以提升服务意识为重点打造“服务型机关”,要以推进“一网通办”为重点,打造“科学管理型”机关,要以强化履职尽责为重点,打造“执行力型”机关;第三,坚定不移担当使命、促发展,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把握机关工作的规律性;第四,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做好机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党委书记李江同志与副书记史健勇同志共同为机关党委“5G+VR”党员活动室揭牌并进行了“四史”学习教育授书。自机关党委“5G+VR”党员活动室建设立项以来,得到校党委的关心和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活动室三大板块建设初具规模。在“四史”学习的过程中,机关党委“5G+VR”党员活动室成为机关各支部“四史”学习教育的新基地,并逐渐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辐射作用。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建华对近期“四史”学习和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信息办主任史志才对“一网通办”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陈浩、学生工作部(处)长朱蓓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机关各部门级直属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要求,对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加强部门沟通和协作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