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议

为保障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序推进,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6月2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306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组长王岩松副校长主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以及高研院、数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十四五”各专项规划编制的推进工作。王岩松副校长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文稿要求和后续工作的推进指出,一是 “十四五”规划编制是在“十三五”规划总结的基础上,围绕具体问题展开,在文稿撰写和统稿时要注意写作的方式,需要重点突出,问题明确,“十四五”规划中的指标设定不能太保守;二是加强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的协调沟通工作,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应再次明确各项具体工作的联系人,完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讯录;三是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需加强工作的推进进度,工作任务要细化分解,在规划编制的过程中注意把握时间节点,规划处要加强对各专项规划的指导,在后续工作中经常沟通;四是在大的时间节点上,建议按照计划适时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汇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推进情况,争取按时按质完成各项规划。

会上,发展规划处宓一鸣处长汇报了目前“十三五” 规划总结的总体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推进情况和需要进一步改进之处。参加本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议的各位负责人也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专项规划进行了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讨论了各自“十三五”规划总结的情况,目前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