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云答辩”顺利完成

5月25日至31日,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答辩方式进行。

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网络答辩的工作部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答辩实施,统筹规划并考虑各专业的实际情况,制定符合线上答辩要求的答辩模式和投票方案,管理学院各位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在5月25日至5月31日期间完成了14个专业,37个分组,共851位同学的论文答辩,答辩充分利用腾讯会议、ZOOM、ClassIn等软件,整个过程组织顺利,答辩老师严格把关,论文质量总体良好。


管理学院本着“保证质量、从严要求”的原则,采用指导老师线下集合与学生线上集合相结合的答辩方式,为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和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