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一行来我校交流

6月3日下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科创组组长潘宏凯产业组组长朱臻一行到访我校,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推进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校长办公室主任曾国辉、副主任周晓舟,教务处处长陈浩、副处长刘珂艳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曾国辉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围绕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教务处处长陈浩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的初步安排。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科创组潘宏凯组长对我校进行的联盟筹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联盟成立大会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表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积极支持联盟的工作,并将积极促进联盟与国家知识产权国际运营(上海)平台的合作,促进联盟与G60产业联盟、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多方面的合作,力求将各项举措落细落实。

会上双方就联盟成立大会各项工作具体环节进行深入讨论,并就联盟后续运行和产业对接的重点工作方向等内容展开自由交流。学校将借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合其他高校共同打造价值共识、资源共享、联合创新、互惠共赢平台。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