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走出校园促发展
 
【走出校园促发展】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范鸿喜会长一行来访


“特色化发展”战略是学校的三大战略之一,为了更好地与行业、企业合作,共同育人,1117日,学校在物流领域拓展了产学研新的合作伙伴——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启我校在物流管理领域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副校长兼管理学院院长史健勇教授代表学校欢迎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会长范鸿喜、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郑明及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强、副秘书长韩瑛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和沟通,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将本着“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的原则,签署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形成“两个基地、两种合作”的战略合作模式,即学生实习基地、师生科研基地、合作培养人才、合作创新发展。

与此同时,管理学院还将携手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产学合作。双方将优势集成于供应链管理、汽车物流、冷链物流、物流信息化等领域,共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共享“双师型”导师、优秀人才等资源,互利互惠。

来访期间,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范鸿喜会长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的实验室,对我校产学合作办学特色表示肯定,也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