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Paul教授到访艺术设计学院



1111日上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艺术创意产业学院Paul教授到访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副院长李光安以及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许传宏书记首先对Paul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在艺术设计学院不足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学科门类不断完善,现有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会展与环境设计等8个专业。在院本科生1300名,研究生85名,教师81人。学院秉承“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定位于着力培养现代化应用创新设计人才。同时,国际办学一直以来是艺术设计学院发展的特色之一,也是未来学院改革和推进的重点之一。在过去几年中,学院陆续同日本九州产业大学、英国坎布里亚大学等海外高校有过较为密切地合作,也希望与龙比亚大学在本硕博三个层次上探索师生双路径的交流访问、作品展览和培养模式。

Paul教授说,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欧美澳等海外高校有着较为长久的合作历史,与中国高校也有合作经验。同时认为两院专业与相关课程比较类似,尤其在产品与模型制作等专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无论是“1+1+1”模式还是“2+2”,长短学期和暑期夏令营以及学术研究合作方面,都可以较为广泛地合作和交流。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