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药学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


为更好地谋划十四五药学学科建设规划,科学推进高等药学研究院筹建,72日上午,学校隆重召开学校药学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名誉主任侯惠民教授,中国工程院药学专家杨宝峰院士、中国工程院药学专家王锐院士,以及制药领域高校、院所、企业相关专家应邀出席咨询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岩松主持。





会上,侯惠民院士、杨宝峰院士、王锐院士从研究院组织架构设置、政策制定、学科方向、药学-医学-工学的学科交叉融合、新技术-制药技术的技术交叉融合等就高等药学研究院筹建、学校药学学科建设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并和与会专家从理论研究、行业动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思浩汇报了学校整体学科发展情况,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饶品华汇报了药学学科建设情况。

本次专家咨询会对我校药学学科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开拓了思路,对后续高等药学研究院的筹建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