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揭幕仪式

李江书记和侯惠民院士在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现场线下揭幕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于20196月发文成立、72日举行了揭牌仪式,一年来中心围绕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开展了多项前期预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心发展,72日下午,在中心揭牌一周年之际举行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揭幕仪式。

出席揭幕仪式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主任侯惠民教授,中国工程院药学专家杨宝峰院士,中国工程院药学专家王锐院士,以及药物制剂领域相关专家。学校党委书记李江,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出席会议,揭幕仪式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李江书记、侯惠民院士、杨宝峰院士、王锐院士共同为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线上揭幕。

侯惠民院士代表中心作了发言,他指出中心自去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学院各类领导的支持下开好局、起好步,形成了清晰研究方向,取得了第一台样机成果,下一步中心将围绕学校学科、科研建设等中心工作出成果,为学校十四五发展以及博士点建设提供支撑。

副校长王岩松介绍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建设概况。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药物智能制剂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上海数控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