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四史”学习教育】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之“校史”专题工作会议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7月6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911会议室召开了“校史”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建校70周年校史相关工作。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从“微校史”的撰写、校史馆内容全面充实与收集建设、“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建设项目推进、“伟大工程”党课建设项目实施等方面对校史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加强学院、校历史文化资料的收集、整理、保存与利用,系统性地开展校史研究工作,认真梳理学院、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脉络,在此基础上做好校史馆的全面建设规划、内容展示及校史编撰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凝聚全校力量,在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的征程上行稳致远。

 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指出,校史学习和校史研究对学院、校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他结合自身与学院、校共同成长与发展的亲身经历对校史系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校史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相关人员高度重视,按照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推进,认真落实。

与会人员就校史系列工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校史系列工作作为一种文化传承意义重大。各部门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勇挑重担,广泛动员,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当前,学院、校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学院、校将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梳理学院、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脉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未来、砥砺奋进,坚守职业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育才使命,奋力书写好学院、校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