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总结与部署会议

7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1508召开学期总结与部署会议,进一步总结教学科研经验,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刚院长主持。

会上,钱慧敏书记认为全院教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教学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疫情防控、网上教学中涌现出很多先进事迹。学院的党建和中心工作特色更加显著,希望党员和教师在暑期深入思考,对照考核要求,找不足,补短板,加速科研提升。

王刚院长在听取了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后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的立院之本,要常抓不懈,科研工作是学院的创新发展之路,更要勇于探索、敢于担当。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学院将在智能工程英语学科发展上与学校优势专业深度合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助力。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还分别就分管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