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国外访学教师开展学术交流讲座

7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国外访学归来的三位教师举办学术交流讲座。2019年访学归来的李崇桂、张有凤和何亮三位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国外的学习和科研情况,材料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讲座交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董万鹏副教授主持


李崇桂教授主要围绕自己在美国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访学期间围绕激光熔覆和激光增材制造所开展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情况。访学期间发表了11篇论文。

张有凤副教授主要围绕LiTaO3基陶瓷材料的制备和表征方面,与大家交流了LiTaO3陶瓷的研究现状及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访学期间相关研究工作进展。

何亮老师主要围绕生物材料表面纳米阵列实时检测生物标志物的研究,以及在美国罗格斯大学访学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三位教师在介绍过程中分享了他们在激光熔覆、功能陶瓷及生物材料等方向的研究成果和想法,并与与会教师就访学历程、研究方法、研究困惑等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材料工程学院的教师进一步开拓了研究思路,有效促进了不同学科之间开展交叉研究。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