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暖心!“轮椅”考生进考场,党员一路护送

82日是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第二天,我校松江校区考场在这一天迎来了一名特殊的考生。来自上海宝山的苗旺同学因腿脚不便,担心自己不能顺利到达考场,故而在自考报名阶段打电话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公室告知自身情况并询问考场是否有残疾人通道方便通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得知此事,立即安排部署做预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主动承担此次接待任务,安排专人做好一整天的全程志愿服务工作。

副校长夏春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敏等一行特意探望了苗旺同学,对他乐观自信的态度以及对学习充满热爱的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并祝他好好发挥,考出好成绩。

清晨,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郑艳同志提前到校门口等候,待苗旺同学来校后,根据事前安排的线路,在学校保安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将考生送入考场。每一场次,郑艳同志都会守候在门外,中午也贴心地为他送上从学校食堂打来的盒饭和水果,苗旺同学连连道谢,感动地说:“真是麻烦你们了!”

共产党员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切从为了人民出发,自觉履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的自觉落实。每一个党员和领导干部不仅要学历史、学政治理论,更重要的是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初心落在行动上。关心和帮助困难考生事情虽小,但能体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