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项目成果申报查询系统用户需求交流会

根据学校在“十四五”教育教学规划专题调研中提出的瞄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战略目标的要求,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广大师生,全面推进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8月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项目成果申报查询系统用户需求交流研讨会,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行业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学校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教学项目成果申报查询系统的后续系统原型设计、业务逻辑、设计理念、用户需求撰写、角色权限分配等工作的时间安排、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布置。教学项目成果申报查询系统是教师代表在学校教代会上提出的提案,是各高校现有教学信息化建设中实际存在的共性问题,查询系统的建设一方面可以方便全校师生查询个人在校教学过程中的成果,一方面也有利于学校深入了解学校教学资源投入产出的详细情况。

参会人员从全校师生及教学管理人员使用的便捷性、可操作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明确了信息化建设的方向,为更好后续开发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视觉影像